

文昌校区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南湖校区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在校住宿体验,倾听学子心声,持续提升公寓服务品质,公寓管理中心于6月12日在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40余名毕业生代表与公寓管理中心职员、物业一线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围绕“安全、服务、成长”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智勇主持南湖校区毕业生座谈会。他聚焦毕业生离校途中及未来生活的潜在风险,从交通出行、财物保管、防诈骗等维度讲解,为学子的离校之旅进行了安全宣讲。随后,物业管理人员代表深情回顾同学们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历程,以“家人”身份叮咛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方,务必珍重自身”,质朴言语间流淌着绵长牵挂与脉脉温情。
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晓辉主持文昌校区毕业生座谈会。与会同学结合自身住宿体验畅所欲言,既饱含对公寓生活的温馨追忆—“宿管阿姨无微不至的关怀”“节日里的暖心祝福”,也对环境卫生、日常运维、人员服务、设施设备优化更新、人性化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诸多真诚建议与改进想法。相关负责人逐条记录并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公寓管理中心学生毕业季期间精心打造的重点活动之一,搭建了同学们与公寓服务人员双向沟通的工作桥梁。后续,公寓管理中心将系统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服务模式与工作流程,持续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
(图/文:陆纯纯/审核:丁二君)